视频:萨克斯十一《回家》
TAGS: 回家,音乐会,世界音乐,萨克斯
视频介绍: 庄绪鹏宁波萨克斯风独奏音乐会!
视频介绍: 庄绪鹏宁波萨克斯风独奏音乐会!
关于《萨克斯十一《回家》》的评论 (100)
540799898(830674) 2007-12-01 14:09:30
就这样啊?这样的作品拿来干吗啊?我的上帝啊!
看看大家对你评价吧,胖兄弟,低调点吧!这样对你好点!呵呵!
1:音色还差很大一块
2:节奏上不是很稳
3:颤音方法不对,要用气颤啊老兄
4:说不完了,,,,算了!别说太多,总之低调,低调啊老兄 [Qoo14][Qoo14][Qoo14]
氧气prawn(830673) 2007-12-07 08:49:52
如果能加一个追光灯效果是不是会更好一点?
活着挺好(830672) 2007-12-10 13:43:30
很随意
萨克斯风0411(830671) 2007-12-10 17:30:26
肯尼基没有他吹的好。
浪子萨哥(830670) 2007-12-11 00:28:23
建议你换即使笛头 音色好些!!感觉还好.
浪子萨哥(830669) 2007-12-11 00:29:24
建议你换个金属笛头,音色要得多!1呵呵 先字打错了!
vcxfdsrew(830668) 2007-12-11 01:46:53
非常优秀,非常享受!vcxfdsrew@sohu.com
金鱼之粪(830667) 2007-12-12 17:13:17
感觉这首实在一般![Qoo5]节奏不好!,音色估计是现场调音师的原因,有点干.
金鱼之粪(830666) 2007-12-12 17:19:49
我这可是很诚恳的建议![Yo17]
[quote]金鱼之粪写道:
感觉这首实在一般![Qoo5]节奏不好!,音色估计是现场调音师的原因,有点干.[/quote]
金鱼之粪(830665) 2007-12-12 17:32:45
我来说两句, 其实开音乐会就是为了让人指点的, 人人都拍你马屁的话,你认为那样好吗?对你以后发展好吗? 我们是看客,其实像那些冷嘲热讽的人还是少数!其实大家都感觉你吹的不错!只不过提几个善意的建议!有些缺点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呵呵,希望你以后会走的更好[Yo17]
LI思(830664) 2007-12-14 19:58:16
说实话这首曲子吹的真是太一般了. 后面加花的地方有点太多了.没有必要.最大的问题是节奏.还有音色. 但还是要顶!!!
xiand(830663) 2007-12-15 01:19:26
兄弟~咱能不能跟一次节奏。。。
潘老帅(830662) 2007-12-16 19:20:22
兄弟~咱能不能跟一次节奏。。。{{{搞笑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oo12][Qoo12]
宝哥555(830661) 2007-12-17 19:50:55
音质好,没有节奏哎,可惜了
我杀你个和和(830660) 2007-12-18 22:36:08
真的没有节奏感
爱上电脑(830659) 2007-12-21 16:25:57
现场感强~~
小樊萨克(830658) 2007-12-25 22:16:49
是有点节奏问题,我看了你起他的,还好~~~~加油~~~
荼蘼花开2(830657) 2007-12-28 23:29:08
不错!我也会吹这首曲,比我好多了,看来我要加把劲了!!这首歌的那感觉我偷去了哦!~~嘻嘻~~!![Yo17][Yo17][Qoo12]~~~~~~
∵跟着感觉走(830656) 2007-12-31 17:26:16
我觉得花 加得不是很多 还是可以的
[quote]xiand写道:
兄弟~咱能不能跟一次节奏。。。[/quote]
破比名起不了(830655) 2008-01-04 02:18:49
[Yo17]嫉妒的要命!!!![Yo17][Yo17][Yo17][Yo17]
Alvinchinese(830654) 2008-01-04 18:10:02
亲爱的,你节奏好烂..
别老走来走去哦。
节奏节奏。....
2kenniji(830653) 2008-01-10 10:49:16
[Qoo14]
毕见晟(830652) 2008-01-13 23:50:18
~~~~ 他吹得很棒呢~~~
我是他的 师兄 大家 有空也来听听我吹的吧~~
中央院 艺术实践 录像!!
我的 Blog: http://blog.sina.com.cn/jasonbe
QQQ333311(830651) 2008-01-20 16:37:31
他上台阶的时候就不怕摔者[Qoo5]
古典萨克斯(830650) 2008-02-03 15:17:34
注意音准
古典萨克斯(830649) 2008-02-03 15:43:40
就这音准好?听前面那三个音,你不觉得那个#1音低吗?
[quote]周天胜写道:
果然是专业的,音准很好,有自己的风格[Yo9][Yo9][/quote]
martell132(830648) 2008-02-11 14:32:01
都懂个屁 不是节奏上的问题 吹古典的人总是爱把自己的技巧炫一下
东楚☆天歌(830647) 2008-02-16 06:12:51
跟kenny g 比不知道差到那里去了 ` 不过还行吧 后面感觉恩刺心 感觉温柔点比较好
毕见晟(830646) 2008-03-26 22:13:55
大鹏吹得 牛!!
我又 新增了 fusion 萨克斯 2 的 视频, 来我的这里 看看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cf00XMjIxMTY0MjQ=.html
songjack(830645) 2008-04-01 19:51:13
[Qoo14][Qoo14][Qoo14]
快乐永远的岩岩(830644) 2008-04-19 18:16:55
以前听过的 !!感觉也很好
佬厷灬(830643) 2008-04-20 09:12:49
音质 音准 多加练习啊
妖娆的舌头(830642) 2008-04-23 10:39:07
节奏~!气息,音尾要多注意~!
新江王子(830641) 2008-04-25 13:49:58
喜欢音乐的欢迎加群 28244691 让我们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xisami(830640) 2008-04-25 14:45:12
最好先把凯丽金的原谱原味吹对了再搞什么即兴,搞自己的风格吧!如果要坚信自我为何不自己创作一个回家版本呢? 象陆廷荃大师就把《茉莉花》自创改编用大萨吹得很漂亮!
shaoyang001(830639) 2008-05-13 04:34:50
真的不是很舒服,可能是风格上的问题吧
萨克斯风之男孩(830638) 2008-05-17 13:52:33
我伤心了!你节奏不稳!!!!!!音准都注意!!!但是我很欣赏你![Yo17]
萨克斯风之男孩(830637) 2008-05-17 13:53:25
你懂什么?那如果连最基本的节奏都掌握不好 还炫什么?
[quote]老马识途√写道:
都懂个屁 不是节奏上的问题 吹古典的人总是爱把自己的技巧炫一下[/quote]
漫天飘雪2(830636) 2008-05-25 23:30:17
[Qoo14][Qoo14][Qoo14][Qoo14]
xueyesn(830635) 2008-05-26 15:49:58
节奏节奏啊~~
蝉燥林静(830634) 2008-06-15 12:27:05
后面吹得个什么东东,乱七八糟的,忽人还可以。
xisami(830633) 2008-06-25 17:13:09
话又说回来,庄绪鹏的sax《回 家》音色还是最靠近凯丽金的。只有亲自吹奏,录制上传了sax 后才能体会到自己的渺小!中国sax 的事业如要想发展,既需要鞭策,更需要鼓舞!人若大脑一时懵了上台演出绝对发挥失常,只有宽松,温馨的环境加上自身千万倍的克苦努力才能成大气!
[quote]xisami写道:
最好先把凯丽金的原谱原味吹对了再搞什么即兴,搞自己的风格吧!如果要坚信自我为何不自己创作一个回家版本呢? 象陆廷荃大师就把《茉莉花》自创改编用大萨吹得很漂亮![/quote]
mannigao(830632) 2008-07-08 13:25:24
作为业余选手已经很不错了
ヤ草根阶层(830631) 2008-07-13 18:18:45
就前两句还老实,,,,,[Qoo12][Qoo12][Qoo12]
martell132(830630) 2008-07-14 15:49:53
节奏有问题???? 不稳 没感觉 你所谓的节奏不稳就是和伴奏卡不上吗? 你是牛人 你是爷 作为一个学音乐的竟说出 "你懂什么" 那我确实承认你学音乐不合适 或许你还小 经事不多 你还是觉得这就是个澡堂 说光了腚都不脸红 其实我也不大 才18
行走的鱼(830629) 2008-07-21 13:41:06
没你吹的萨德经典
星星点灯Sky(830628) 2008-08-08 12:37:47
音色是可以的[Yo17]
xkmusic(830627) 2008-08-21 21:36:31
古典和流行区别很大。古典要求演奏者按照作曲家的意思去演奏~要求严格。而流行音乐是放松,轻松的去演奏。不一定非要按照谱子节奏来演奏。只要处理得当就行。一定谣言自己的东西在里面。这样才能流行起来。不然和唱歌一样,每个音符的演奏,那就失去乐器的意义了,懂吗各位。我是一名业余萨克斯演奏者。希望互相探讨。
言氐言周(830626) 2008-08-23 23:35:45
我发现好多人不懂装懂,装圣人蛋!胡说八道,自己没水平骂人家吹得不好!去死[Qoo4]
让生命轻松(830625) 2008-08-24 10:08:45
注意节奏 装饰音 强弱变化 再练俩月吧~~
saxlong(830624) 2008-08-26 18:35:39
垃圾 还李满龙的学生那 [Qoo14][Qoo14]
冰咖啡mj(830623) 2008-08-30 00:59:43
这个萨克斯手吹得也就只能算个厕所音乐!(强烈建议他快改行吧!河北有个虎振厨师技校,这个比他之前的选择好得多。)毫无价值!这根本不叫即兴!我看像畸形!站都没站起来,就想飞。这个人吹的真是垃圾!给某音乐学院丢大人了!前来辩护的人不要骂自己啊,稍微有点音乐常识的人都会清楚他的处理是否很恶心!
萨克斯麻辣小生(830622) 2008-09-07 22:25:35
你是神经病吧~~发病了就回神经病院住,别来影响大家的讨论!
[quote]冰咖啡mj写道:
这个萨克斯手吹得也就只能算个厕所音乐!(强烈建议他快改行吧!河北有个虎振厨师技校,这个比他之前的选择好得多。)毫无价值!这根本不叫即兴!我看像畸形!站都没站起来,就想飞。这个人吹的真是垃圾!给某音乐学院丢大人了!前来辩护的人不要骂自己啊,稍微有点音乐常识的人都会清楚他的处理是否很恶心![/quote]
冰咖啡mj(830621) 2008-09-10 02:54:41
中国萨克斯的发展,应该很好的很快的。完全因为这些人受到了严重的阻碍!这不怪你们。真的不想骂人其实。不过看了代表国家音乐最高水平的音乐学院居然都是这副嘴脸!不由让我为这个国家的音乐发展捏一把汗!
真不知道怎么进的音乐学院! 详细过程可以说说嘛?
哎不说也罢。音乐学院的jb萨克斯老师都白给!其实!
真恶心!
[quote]萨克斯麻辣小生写道:
你是神经病吧~~发病了就回神经病院住,别来影响大家的讨论!
[/quote]
SaxphoneBenz(830620) 2008-09-21 14:59:55
他为什么要这样吹?何必呢何必呢?或许纯属的模仿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踩了
事无敌(830619) 2008-09-23 12:37:53
吹的还行,但感情色彩上理解的不太透彻肯尼基的曲子别人模仿着吹到可以,但感觉太难了。QQ1007631756
娇而骄(830618) 2008-10-06 09:39:56
[Yo17]
工兵代表苏维埃(830617) 2008-10-13 19:56:46
是不是应该换成金属头?
月问界(830616) 2008-10-14 16:17:28
haha 不是很好啊兄弟是中央的?
黑玫瑰555888(830615) 2008-10-15 18:06:46
吹得很自由,有自己的艺术感觉,吹出与伴奏并不和谐的美~另一种感觉,[Yo17]
逗猫的鼠(830614) 2008-10-30 18:07:43
确实不错啊.
国旗凯(830613) 2008-11-13 16:40:48
那是一种卖弄技巧,照我的理解他想试一下爵士的吹法,但是觉得他对音乐和文学的理解还是差了一点。表演技巧是无可否认的了。
[quote]艺术啊写道:
我觉得节奏上有点问题``````[/quote]
xiaoyao311(830612) 2008-11-18 16:32:26
古典乐曲演奏还算可以点是在流行乐中我想你还要在继续努力!也许你认为你吹的很多节奏有爵士风格,但心中没有摇摆的节奏型!流行在应该更放开,你给自己束缚的太紧了!
萨克斯刘老师(830611) 2008-12-01 22:30:07
真厉害!厉害!
色士风1(830610) 2008-12-01 23:10:55
不像KNG的风格,但是是KNG的曲子,你应该自己出作品,吹出自己的风格。
~幽蓝~(830609) 2008-12-15 14:35:57
其实谁都有累的时候。我毕竟不是大师。你们说的都对。音乐学院也不算什么。吹了一个半小时再吹回家,我也就这状态了。不过是两年前的我。但是就这样的评论你们觉得有意思吗?中国的萨克斯不是靠你们骂人,踩着被人上来的。好吗。我自己的毛病我自己知道。只不过是一段视频,至于吧你们气成这样。有空自己上传两段给大家看看好不好啊?
jshh806(830608) 2008-12-31 11:13:14
南艺音乐厅???好熟。。。
exoto(830607) 2009-01-09 20:57:35
您很厉害了~~~真的~~~
王艺欣(830606) 2009-01-23 08:57:02
[Yo17][Yo17][Yo17]
雏ル﹏(830605) 2009-02-27 16:49:05
吹的好象不赖哟,但是节奏需要慢一点吧 我也不懂 瞎评论一下
fagott(830604) 2009-03-06 18:15:46
我的天 这不是大鹏么 在这看见你了 哈哈 最近好吗?
jiajaiajaiaja(830603) 2009-03-26 09:45:25
我觉得不要都和录音上的东西去比,那是处理过的,即兴是多了点感觉有点烦。呵呵,不好意思呀!瞎评。音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有不同的见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冰咖啡mj(830602) 2009-04-15 05:26:58
捧臭脚者当斩。[Qoo14]
[quote]冰咖啡mj写道:
中国萨克斯的发展,应该很好的很快的。完全因为这些人受到了严重的阻碍!这不怪你们。真的不想骂人其实。不过看了代表国家音乐最高水平的音乐学院居然都是这副嘴脸!不由让我为这个国家的音乐发展捏一把汗!真不知道怎么进的音乐学院! 详细过程可以说说嘛?哎不说也罢。音乐学院的jb萨克斯老师都白给!其实!真恶心!
[/quote]
yangr161616(830601) 2009-06-09 21:29:34
兄弟 有一点 不得不提出
虽然我是一个学了五年萨克斯的小孩 但我觉的着首曲子还是按节奏吹好 如果你不是专业的爵士手 你加上去的东西与伴奏实在是很不和谐 最好是差别不要太大 弄的这曲子一下子变的很赶又为了伴奏而有意去托慢 这样很难受的。你可以看看那些真正所谓的大师 他们吹爵士就是爵士风 吹古典就是古典风 吹流行就是流行风 而你却一首古典风硬要在原谱上添油加醋变成爵士不像爵士古典不像古典。要玩个性还是从本质出发,我不是批评你的水平 你的水平不差 只是对音乐的理解要加强 你可以想一想 尽管是一首简单得不能在简
SAX乐越(830600) 2009-07-09 16:40:44
节奏啊 大哥 我听了就感觉音色还可以 其他没什么了
随风面来(830599) 2009-07-25 00:12:52
无语,这感觉自己没事玩玩怎么玩都可以,但上台演奏………………[Qoo4]我个人觉得有点糟蹋音乐!!
苏打大苏打sada(830598) 2009-08-09 15:06:16
请问谁有回家的谱啊?有的请给我发一下,多谢!
★百威王子★(830597) 2009-09-04 22:55:20
掉板了.
萨克斯小原(830596) 2009-09-09 19:24:23
问一下哈 管子什么牌子啊 音色不错
lixiang19880518(830595) 2009-09-23 23:18:33
你们也看到了 其实吹这首歌的时候要和观众互动 所以在气息上有影响 至于节奏来说 每首曲子可以吹出N种节奏你信吗 不懂就别瞎说 谦虚点好
灵宝东关军乐队(830594) 2009-10-09 04:10:41
中 阵中
wangyubo4(830593) 2009-10-18 11:50:00
台面经验相对少
hanqiudi(830592) 2009-10-30 12:47:11
你瞅你那J 吧 样
风中的萨克斯(830591) 2009-11-02 13:16:38
大鹏还是非常不错,毕竟音乐会时间那么长,一般人是吃不消的,而且他并不是照搬人家作品,加入了很多即兴演奏,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赞一个!
★百威王子★(830590) 2009-12-17 22:54:40
你说的太对了.连基本功都没玩明白还玩什么技巧啊..
[quote]萨克斯风之男孩写道:
你懂什么?那如果连最基本的节奏都掌握不好 还炫什么?
[/quote]
萨克斯小光(830589) 2010-03-27 19:09:42
[Yo17]有点凯丽金的味
余大少1(830588) 2010-07-02 18:15:13
跟不上了后来 刚开始就还可以
sakesi1998(830587) 2010-08-29 18:33:20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zMzI3Mg==/v.swf
786212213(830586) 2010-10-31 17:09:36
改节奏也要恰到好处啊。。。。。。[Qoo11]
786212213(830585) 2010-10-31 17:10:22
或许是他在台上听不清伴奏吧。。。。。。
文科上深刻深刻(830584) 2012-04-17 19:19:36
吹得好死板,没感觉!
普密蓬_阿杜德(830583) 2012-04-26 21:45:32
你也开个演出会看看,因为你不行 //@★百威王子★:你说的太对了.连基本功都没玩明白还玩什么技巧啊.. //@萨克斯风之男孩:你懂什么?那如果连最基本的节奏都掌握不好 还炫什么?
在烈火中(830582) 2012-05-14 07:20:37
太古典的味道了
新建筑250(830581) 2012-05-20 17:53:37
//@在烈火中:太古典的味道了 有道理
daveqiu(830580) 2013-02-14 18:47:53
你大概跟范树皮学的
lianglyonsax(830579) 2013-06-08 03:48:09
伴奏没配上啊
saxmanljf(830578) 2014-02-09 16:20:37
故意不在节奏上的吧
紫情54059270(830577) 2014-06-17 17:02:47
[赞][强]
文质彬彬98058790(830576) 2015-01-28 16:34:45
音色相当好 相当接近老肯的音色了,其实节奏感没啥问题,吹奏功底也很好。不知道是没有老肯的原谱啊还是故意要表现自己的风格,才把回家演绎成这样。我认为吹老肯的曲子,特别是大众耳熟能详的《回家》,一定要忠实原曲,不宜改动,这首《回家》对于你这个水平的演奏者来说应该没有太大的难度,但是听中间solo部分,感觉是曲谱不对,所以大家都说是节奏乱了,估计是没有准确的原谱,只凭耳音和网上的乐谱来吹奏,古典味也重了一些,有失水准。这个《回家》把你给毁了。
大漠795CC(830575) 2015-12-18 10:11:39
这首回家吹奏的很一般,故意做作的改动原曲,卖弄让很多熟悉肯尼基这首曲子的朋友特讨厌,好多业余爱好萨克斯的朋友也吹奏比你好的多,年轻人,你的路还长,别再这样呼悠不懂萨克斯的听众了。